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指期货-搜狐证券 > 中瑞金融-股指期货研究 > 股指期货评论

中瑞金融:大盘蓝筹起舞 上证大涨130点

  现货市场:今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展开反弹行情,全天震荡上攻,成交量逐渐放大,两市共成交1239.1亿,两市呈现普涨行情,权重蓝筹主导市场,上证指数开于3116.41,收于3278.33,涨幅4.15%。

从当前市场来看,3000点一带无疑形成了一个强力支撑,金融行业短期筑低成功,带动了市场做多热情,不过我们需要关心的是地产行业对金融行业的影响还未完全暴露,如果一两家大型的地产公司资金链出现危机,会引发地产板块的最后一跌,到时候可能拖累大盘,不过我们从证监会的救市态度可以看出,3000点无疑是个政策底,结合技术面和市场要求我们不难得出当前市场形成一个中级底的概率是相当高的。市场预期后续将会有更多的利多政策出台,在市场未明朗的情况下,投资者可以采取分批介入基金重仓、大盘蓝筹等个股。

  仿真股指:伴随着现货市场见底回升,大幅反弹,仿真股指合约大多呈现出了宽幅震荡上攻行情,近月合约0805开于3503.0、最低3401.0、最高3728.0、收于3658.0、上涨226.8、涨幅6.61%。远月合约0812全天上涨321.8、涨幅7.12%。从今日仿真走势来看,市场大多投资者对现货市场后市持乐观态度,仿真股指有望上攻。

  国际市场:周二美国股市低收。科技行业领先公司德州仪器业绩低于市场预期以及油价逼近120美元等利空消息令市场情绪低迷。Jefferies & Co.机构首席市场策略师阿特-霍根(Art Hogan)表示,“企业财报方面利空多于利好。”他认为Coach Inc.的财报表明“零售业所面对的消费者仍然很拮据。”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04.79,报12,720.23,跌幅0.82%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2.23,报1,375.94,跌幅0.88%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1.10,报2,376.94,跌幅1.29%

  恒生指数上涨350.09,报25289.24,涨幅1.40%

  日经指数上涨31.34,报13579.16,涨幅0.23%

  中瑞金融信心研究中心 陈进堤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