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徐州雷德称重技术公司携手搜狗助威北京2008

徐州雷德称重技术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徐州雷德称重技术有限公司助威奥运

  徐州雷德称重技术有限公司是从事电子称重和自动化采制样设备的研制、生产、经营及技术咨询服务的专业公司。

  长期以来,该公司研制生产的电子皮带秤系列产品、工业采样机系列产品、汽车衡、电子料斗秤、连续配料系统、批配料系统以及称重产品为中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等产品在冶金、电力、有色、轻工、化工、粮食、市政设施及港口交通等行业有着广泛地应用,公司以成熟的产品技术基础和丰富的制造经验,为解决用户重量计量、质量控制及工艺难点做了大量的工作,受到了用户的好评。

雷德公司以其优秀的业绩及服务正成为业内的知名公司。

  公司的发展方针:强化企业管理、提高全员素质,增强企业技术开发能力,质量为天,科技优先,以人为本,诚实诚信。广泛汲取国内外同行业的经验并加快进口产品吸收消化的步伐,通过进一步提高企业综合实力达到服务社会的目的。

  雷德称重表示他们热爱和平,热爱平等,热爱奥运,热受祖国,他们将用行动证明自己是奥运最衷实的支持者!祝祖国强盛,祝奥运成功!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