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春雪会计培训学校助威奥运

大会
大会

春雪会计培训学校
投票 查看结果


  九年风风雨雨,春雪不断发展壮大,屹立于北京会计服务行业,为中国财税服务的规范发展 ,春雪人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成就了一个又一个的神话。

  春雪会计培训学校是春雪会计公司在京城创办的首家专业会计培训机构,培训内容不涉及其他如:英语、计算机、成考等专业,只针对会计专业进行培训!

  2007年被北京市朝阳区教育委员会评选为朝阳区民办教育优秀机构!

  2005年,为适用公司迅速发展的人才需求,同时也为提高社会财务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北京春雪会计培训学校正式在京注册成立。

北京春雪会计培训学校依托于北京春雪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强大的品牌和经济支持,迅速发展壮大,05年成立7家直营全资分校,遍及北京各区,06年增至8家,为北京的财务工作人员提供了学习深造的便利条件。

  1998年,北京春雪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成立,是经北京市财政局批准的最早一批专业财会代理公司之一(许可证号:036)。作为北京市代理记账行业的旗舰企业,公司现有专职会计近千名,中高职称占相当比重,在全市设立了30家全资直营分公司实地办公,服务客户近万家。

  

(责任编辑:烟花满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