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徐州华意焊材制造有限公司助威北京2008

徐州华意焊材制造有限公司
徐州华意焊材制造有限公司

徐州华意焊材制造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徐州华意焊材制造有限公司助威奥运

  徐州华意焊材制造有限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徐州城南经济开发区。由徐州华意机械铸造有限公司和徐州华意焊材有限公司组成。

  铸造公司主要从事着碳钢、耐热、耐磨等铸件及成套水泥设备设计生产的企业。焊材公司主要生产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丝及埋弧焊丝等焊接材料。该公司产品广泛用于船舶修造、机械制造、石油化工、桥梁工程等行业。公司检测手段齐全,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自公司开办以来,一直本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办厂宗旨,树立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的战略发展方针。以一流的设计,卓越的性能和完善的服务,不断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

  祖国将圆奥运梦,徐州华意焊材制造祝奥运圆满成功,他们将以主人翁的姿态向全世界展示热爱奥运热爱和平的美好心愿!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