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龙马艺术传媒助威奥运

灯展

灯展

灯展2
灯展2

龙马艺术传媒
投票 查看结果


  在“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宣言下,在“和平、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宗旨的召唤下,13亿中国人民翘首企盼了半个多世纪的奥运圣火,终于来到拥有5千年文明的国度,照亮了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温暖了每一个华夏儿女的心!

  龙马人作为这片美丽国度的一员,坐落在“千年盐都、南国灯城、恐龙之乡”的自贡龙马艺术传媒有限公司,以“客户至上、协作共赢”为经营理念,以艺术传播为宗旨,以客户的认同为己任,在传承自贡千年文化的同时,更融入新颖独特的时尚元素。

  去年,龙马艺术传媒有限公司积极参与相关公益活动,承办了一系列奥运主题灯展,以支持2008北京奥运,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不仅可以赏心悦目的畅游灯的海洋,更能通过观赏奥运主题灯展,使更多的来客关心奥运、走进奥运、参与奥运。

  我们坚信

  有龙马的地方,就有浑然天成、惟妙惟肖的龙马彩灯!

  有龙马人的地方,就有高效、务实、不断探索的龙马精神!

  有龙马彩灯的地方,就有喜庆、祥和、生机盎然的锦绣天地!

  “激情奥运,魅力奥运,盛世中国,拥抱世界” 让我们和世界人民心连心,手拉手,拥抱北京,拥抱中国,拥抱2008北京奥运会,让奥林匹克精神从我们手中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烟花满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