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扬州顺泽豹车业公司呼吁全国人民坚持骑自行车

扬州市顺泽豹公司产品
扬州市顺泽豹公司产品

扬州市顺泽豹车业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扬州市顺泽豹车业有限公司参加搜狗助威团

  “绿色奥运”是北京举办2008年奥运会的三大理念之一。主要内涵是大幅度提高首都环境质量,建设生态良好的城市,为奥运会创造优美环境;用保护环境、保护资源、保护生态平衡的可持续发展思想筹备和举办奥运会,将奥运会对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在奥运会的筹办和举办过程中开展环境保护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全社会的环保意识,鼓励公众积极参与各项改善生态环境的活动。我们呼吁全国人民坚持骑自行车,不但绿色环保,还能健身,为绿色奥运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扬州市顺泽豹车业有限公司位于古城扬州东郊,紧邻328国道,交通极为便利,本公司主营:自行车抱闸,规格有∮60、∮70、∮80、∮90等自行车配件,并承接各种五金机械配件、冲压件、汽车配件等。

  扬州市顺泽豹车业有限公司宗旨:以管理增效益,以服务创信誉,以质量优良占领市场,以品种系列参与竞争。企业以扬长补短、精益求精的风尚,以脚踏实地、尽心尽责的作风,真诚地向新老客户承诺:以质量求生存,以优惠价格占领市场,以灵活经营适应市场。

  “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 的观念已经深入人心,我公司全体员工以一流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与您一起携手为绿色奥运加油助威,预祝08奥运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