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期货罢工因素波及国内铜价 沪铜后市依然未明

  2008-4-2317:45:54#@#$#全景网4月23日讯智利罢工因素再度支撑昨日伦铜大涨逾2%,国内沪铜也受到此因素提振而高开震荡,锌铝跟随沪铜飘红。昨日国家海关总署的统计数据显示,3月份国内精铜进口同比减少37.7%,第一季度精铜进口同比减少19.1%,国内消费疲弱可从这种数据中窥见一斑。
沪铜依然受到国内现货的拖累而难以跟上伦铜上涨的步伐。分析师认为,中国的消费并没有想象中的强劲,持续的紧缩政策对宏观经济的影响正在逐步体现,对下半年中国铜消费减缓的预期正在升温。

  期铝方面,挪威矿产商NorskHydroASA公司周二表示,中国2008年显性原铝需求预计增长22%,低于2007年38%的增长速度。需求增速放缓主要受到出口用铝半成品产量增长放缓影响。

  期锌方面,分析师认为沪锌表现滞跌主要是受到铜价走高的带动,对于基本面偏弱的锌来说,一旦伦铜上涨结束,则国内沪锌这种弱势的表现将会表现的更为积极。

  沪铜0807开盘于全日最高价64970元,探低64650元,收报64830元,涨580元或0.90%,持仓增5070手。

  沪铝0807开盘于19120元,探低18930元,见高19160元,收报19135元,涨205元或1.08%,持仓增1040手。

  沪锌0807开盘于全日最高价18410元,探低18180元,收报18220元,涨115元或0.64%,持仓减4722手。(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全 | 伦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