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江丙坤:两岸直航会从周末包机到每日包机渐进(图)

  4月23日下午,中国国民党在台北举行中常会,听取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关于两岸直航等相关准备工作的简报。图为国民党发言人陈淑容会后向记者表示,江丙坤在中常会上说,将来直航的班机会从周末包机到每日包机、定期包机循序渐进。中新社发董会峰 摄

  中新社台北四月二十三日电(记者董会峰)中国国民党二十三日下午在台北八德大楼中山厅举行中常会,听取江丙坤副主席关于两岸直航等相关准备工作的简报。

  国民党发言人陈淑容在会后记者会上表示,在是次中常会上,由江丙坤副主席引言,智库永续发展组召集人陈世圯、中常委卢秀燕分别针对推动两岸直航及大陆人民来台观光、开放人民币作专题报告。


  江丙坤在引言中说,在马英九、萧万长竞选期间,对于两岸议题,上述这三个部分是最具有迫切、时间性的。四月七日、十七日,他邀请“立法院”相关委员会召集委员及智库同仁召开会议,提出以下设想:一,将来直航的班机会从周末包机到每日包机、定期包机循序渐进;二,航线、航点会继续来协商;三,协商的平台会继续召开会议,可能在下周一召开第三次会议,针对观光直航的准备工作以及观光品质的提升作进一步研议;四,有关台商在大陆的地位问题,台商要团结,而且要合法、正派经营,多多参与地方的公益活动。

  有关人民币在台兑换问题,江丙坤表示,因为相关提案在“立法院”就要付委,会请候任“行政院副院长”邱正雄一起讨论,准备工作一定会要求相关文官完成。

  至于与大陆协商的部分,江丙坤表示,由现有的队伍来谈。陈淑容在回答记者提问时称,两岸协商沟通机制在陆续进行中。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淑容 | 董会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