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四川实施旅游线路统筹 打造四大旅游线路

  中新网成都4月23日电(记者杨杰)四川省旅游局局长张谷今天下午在全省旅游线路统筹工作会议上说,四川将实施全省旅游线路统筹,全力打造成(都)乐(山)旅游线、九寨沟环线、三国文化旅游线和“重走长征路”红色旅游线四大旅游线路,以进一步优化旅游产品结构、客源市场和消费结构,加快四川旅游产业的转型升级。


  张谷局长介绍说,从2007年6月至今年4月,四川省组织国内知名旅游规划策划和旅游星级饭店专家、骨干旅行社代表,分别对成乐旅游线、九寨沟环线、三国文化旅游线和“重走长征路”红色旅游线的主要旅游景区、城镇和通道进行了详细踏勘,并与上述线路所涉及的成都、绵阳、德阳、阿坝、凉山等17个市州政府进行了座谈研究,全面了解发展需求、认真分析发展难点,深入掌握基础材料。随后,邀请专家认真完成了线路相关标准的制定工作,做好线路开发方案规划。

  张谷表示,实施旅游线路统筹,是以线路为工作抓手,围绕线路定规划、做产品、树品牌、搞建设、抓宣传、管市场、强服务和育人才,对充分发挥全省旅游资源优势,推动区域发展意义重大。

  据悉,四大旅游线路的建设工作今年将全面展开,其中成乐线、九环线要在今年见到成效。此外,四川将对川西环线、川南线开展调研,争取明年启动。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