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奥运主题图书展示展销活动在北京图书大厦举办

  新华网北京4月23日电(记者周玮)23日8时30分,北京图书大厦开门迎来第一批读者。在世界读书日,来这里买书的人们可以享受8.5折的优惠,“读书知奥运”??奥运主题图书展示展销等活动更是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新闻出版总署、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读书知奥运”??奥运主题图书展示展销活动,旨在通过这样一个有意义的读书日主题活动迎接奥运、参与奥运,为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营造喜庆氛围。

  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说:“北京奥运火炬正在全球传递,传递奥运精神的不仅仅是奥运火炬,对广大读者而言,图书和圣火一样可以传递奥运精神。通过阅读奥运主题图书,群众在了解奥运知识、提高素质、文明观赛的同时,还可以更深刻地理解奥运精神,更好地解读和平、友谊、进步、拼搏、和谐等人类世界共同的价值观。”

  据介绍,在世界读书日期间,全国新华书店系统的书店和门市积极组织货源,设立奥运主题图书销售专架,开展优惠售书活动,方便读者购书。北京市开展了“迎奥运、展精品、读好书”活动,北京发行集团下属的北京图书大厦、王府井书店、中关村图书大厦等发行单位举办“迎奥运出版物精品展”。

  柳斌杰表示,目前,北京图书市场上提供的奥运主题图书品种达680多种,内容涵盖奥运百科、竞赛规则、中国文化、北京风情、语言学习等方方面面,能够满足广大读者的阅读需求。随着北京奥运会临近,有关方面将组织更多的优秀出版物进入市场,为中外记者、运动员、奥运观众和海内外游客提供内容丰富、品种齐全的精品读物。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斌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