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新加坡金龙鱼走入寻常百姓家 老三鱼屋助威奥运

老三鱼屋
老三鱼屋

 

老三鱼屋
投票 查看结果

  老三鱼屋助威奥运!

  老三鱼屋是一个综合性的水族店面,集水族箱、观赏鱼、水草、水族器材、鱼料和鱼药为一体。自1990年开始营业,至今已有十八个年头,从刚开始单一的卖鱼到现在经营全面的鱼类产品,达到一条龙服务,已经有一定的规模。老三鱼屋经营各类龙鱼,种类齐全,品质优良。老三鱼屋主营新加坡仟湖渔场的金龙鱼、马来西亚和泰国的罗汉以及其它各类进口国产热带鱼。竭诚欢迎全国各地的爱鱼人士前来咨询洽谈。

  经营产品包括:进口国产水族箱、进口国产热带观赏鱼、进口国产水草、进口国产水族器材、各种鱼饲料行销各地、各种鱼药。

  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壮大支持奥运的力量,我们为祖国圆奥运梦而努力!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