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工业设计带动产业发展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副秘书长刘明表示,通过自主创新带动家电的持续稳定发展是近年来家电行业不断追求的目标。中国要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其中一个重要环节就是设计的创新。从产品的角度来说,工业设计是最实际、最有效的创新。

  据悉,为增强我国空调产业的竞争力,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将与松下联合举行一次空调设计大赛。去年我国共生产空调9000万台,其中超过3200万台出口海外,我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空调生产国和出口国。

  商报解读

  从产品的角度来说,工业设计是最实际、最有效的创新,在同等功能和同质量的前提下,工业设计是企业实现产品差异化最为重要的方法之一,不仅如此,设计还能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并且让企业拥有自己自主知识产权。上个世纪,松下创始人松下幸之助从美国考察归来时就曾说过:“今后是设计的时代。”商报记者 牛顺生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