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设计方案揭晓百万奥运门票5月5日开售

  赵奕

  从5月5日开始,国内观众将可以通过中国银行代售网点和北京奥运票务官方网站来购买第三阶段门票。

  本次门票销售规模为138万张,在三次门票销售中属于规模最小的一次,销售时间将在6月9日截止。

  此后,国内外观众将只能在北京奥运会期间,通过设在场馆附近的临时售票亭来购买各场次的剩余门票。

  昨日,北京奥组委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北京奥运会境内公众第三阶段的售票时间和政策,与前两阶段相同,第三阶段售票只面向公众个人,不接受团体购票,购票人须使用身份证、护照等有效证件进行登记。每人每次限购门票数量不超过2个场次、每场次不超过3张。

  本次奥运会将共销售门票680万张,其中国内销售部分,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和第二阶段销售已经于去年年底结束,分别预计为159万张和180万张。

  关于最后的统计结果,北京奥运会票务中心主任朱炎昨日表示,需要到奥运会结束才能精确统计,因为有部分退票和未付款的门票要作调整。

  由于本阶段为实时购票,不论通过何种渠道购票均会进入统一的票务系统进行实时分配。若购票人需要的场次及价位处于可售状态,系统会在规定的时间内保留购票人选定的门票,但如果购票人在规定的时间内未能成功支付票款,门票将重新释放,供他人购买。

  第一阶段奥运门票由于预售模式,北京奥组委票务系统一度难以承载,而此次奥运票务系统已经升级扩容,并经过测试,能够承载5月5日起的实时销售工作。

  本次发布会还特别公布了奥运门票的设计方案,以祥云和鸟巢作为主图案的奥运门票,集成了电子和物理等多重防伪技术,“这次奥运会的门票在设计过程中,安排了一系列防伪措施。制造奥运会的假票非常困难,我们非常有把握不产生假票。”朱炎表示。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