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陆家嘴论坛”下月9日在沪召开

  ⊙本报记者 秦媛娜 实习记者 刘宇峰

  下月9日到10日,由央行、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及上海市政府联合主办的首届“陆家嘴论坛”将在上海召开,“世界格局中的中国金融”是本届论坛的主题。据悉,将有来自中外金融界的300余名嘉宾参会。

  据介绍,作为一个金融领域的专业性论坛,“陆家嘴论坛”主要致力于探讨全球金融市场的新变化,加强中国与世界金融体系的双向融合,深化中国金融改革,促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论坛将每年举办一次,每次确定一个主题,论坛主办方希望藉此将论坛建成我国金融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论坛,成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经济金融论坛之一。

  根据首届论坛议程安排,主办方将邀请央行、银监会、证监会和保监会的官员分别就“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和金融深化改革”的话题发布大会演讲,此外,论坛还安排了一系列的分会,议题包括全球外汇储备管理的新挑战、人民币汇率改革和资本项下可兑换、金融混业经营与监管等多个热点话题。目前确认参加论坛发言的77位嘉宾中,有国内嘉宾48位,国外及境外嘉宾29位,其中国内嘉宾包括监管部门及上海市政府的主要领导、全国性金融机构和金融市场主要高管;国外及境外嘉宾包括来自美国财政部、香港金管局和证监会等的多位负责人以及多家国际著名金融机构的高管。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