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ST巨力日前与德国MAN Diesel 达成技术转让协议

  ⊙本报记者 张良

  ST巨力今日公告,公司日前与德国MAN Diesel公司签署了大功率中速船用柴油机技术合作协议。

  根据双方的合作协议,德国MAN Diesel公司授予ST巨力非排他性权利,在许可区域内使用与柴油机有关的德国MAN Diesel公司的秘密专有技术、专利和商标。

德国MAN Diesel公司在本协议生效后,应就其承诺供应的许可证柴油机,向ST巨力提供完整和准确的被许可信息。许可证柴油机的设计应总是以德国MAN Diesel公司的全部经验及最佳工程标准为基础。德国MAN Diesel公司保证,在按照被许可信息制造、正确安装、充分清洁及正常运行条件下,许可证柴油机能够在台架测试中输出其标定的最大持续功率,且燃油消耗率不超过德国MAN Diesel公司正式公布的数字。本协议有效期10年。在协议有效期内,ST巨力生产许可证柴油机应作如下标识:Shandong Juli (山东巨力)-MAN Diesel。ST巨力股东大会批准本协议涉及的投资项目之后,ST巨力将向MAN Diesel公司支付首笔付款,项目产品形成有效销售后,按照约定的费率标准支付许可费。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