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南岭民爆投建起爆器材生产线

  ⊙本报记者 张良

  南岭民爆今日公告,为完成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中外合资起爆器材生产线项目的建设,公司拟与国际知名民爆企业澳瑞凯澳大利亚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澳瑞凯欧洲管理公司共同出资在中国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成立中外合资企业,合资公司暂定名为“湖南南岭澳瑞凯民用爆破器材有限责任公司”。

  根据公告,该项目预计的投资总额为3.2亿元,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1.1亿元,南岭民爆出资人民币5390万元, 占注册资本的49%,澳瑞凯欧洲管理公司出资561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南岭民爆以对场地的所有出让土地使用权及通往场地的道路及现金出资,澳瑞凯欧洲管理公司以现金出资。合资公司工厂的建设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完成具备每年生产4000万发非电导爆管雷管和15000万米导爆管的设备安装和设施建设。第二阶段的产品品种及生产规模,合资公司将依据贸易利润、投资成本等,在适当时候就增加生产年产2000万米工业导爆索、散装炸药及年产约1万吨起爆药柱的生产能力提出建议,并获得相关政府部门的批准。

  据悉,合资公司将和澳瑞凯欧洲管理公司或其关联公司签署专有技术以及商标许可协议,引进并获得使用澳瑞凯EXEL.导爆管雷管系统的技术和专有技术的权利。同时合资公司将依据同澳瑞凯欧洲管理公司或其关联公司签署的商标许可协议获得使用澳瑞凯的商标和公司名称的权力。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