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权证 > 权证最新报道

次新认购证轮番领涨南航JTP1“挖坑钓鱼”

  昨日,沪深股市先抑后扬,放量大涨,收盘个股涨跌比例为37:1。权市也不甘落后,新上市不久的青啤CWB1接过前一交易日石化CWB1的领涨大旗,盘中最多涨33.59%,报收5.174元,创出上市以来新高;换手超过流通盘8倍,交易活络之极。

  不过,虽然盘中曾经有中兴ZXC1、上港CWB1、中远CWB1等4只认购证涨逾10%,但套现、解套盘的纷纷涌出,使认购证尾盘大都出现跳水,最终仅青啤CWB1涨幅上两位数,为18.64%。石化CWB1尾市突然急挫,竟收跌5.53%,换手率和成交额均创上市以来新高。钢铁认购证由于流通盘较大,涨势稍逊,马钢CWB1、钢钒GFC1、武钢CWB1各收涨4.49%、3.49%和2.82%。让大成优选基金深套其中的深发SFC2尾盘收涨2.65%,站上10元,但较高的溢价率使得跟风盘不踊跃,远逊于深发展的涨幅6.11%。

  在前日收盘价附近盘桓大半个交易日的南航JTP1,演出了一幕“挖坑钓鱼”的走势:14:00左右突然急挫,筑双底,收盘前20分钟内,猛然拉高14%,吸引大量跟风盘,最后3分钟又迅速回落至收涨3.24%,成交额再次突破百亿大关。

  值得注意的是,昨日有9只认购证换手率超过100%,权市共成交448.45亿元,较周二放大近五成,新增资金流入极为明显。毕竟现在市场人气尚处恢复期,有T+0、免印花税和杠杆交易优势的权证,容易得到投机资金的青睐和炒作。张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