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与记者无国界组织不是合作伙伴

  家乐福总裁表示

  据新华社巴黎4月22日电(记者李学梅)法国家乐福集团总裁迪朗22日在接受中国媒体联合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家大型企业,家乐福不愿在政治中扮演任何角色,只想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

  迪朗在接受新华社和中央电视台采访时坚决否认了家乐福是记者无国界组织合作伙伴的传闻。
他说,家乐福集团及其分支机构没有向任何政治团体或宗教团体直接或间接地提供过任何帮助,将来也不会这么做。

  迪朗对家乐福未来在中国的发展持乐观态度,希望继续与中国本地供应商合作,以求更大的发展。他说,家乐福在中国的发展一直都比较顺利。目前,家乐福已在中国30个城市拥有100多家门店。在4万余名雇员中,中国员工占99%。另外,95%的商品由中国本地供货商提供。现在家乐福在中国的营业额约占其全球总额的3%。他对集团未来在中国的发展充满期待。

  迪朗说,4月7日奥运圣火经过巴黎时发生了多起破坏事件,家乐福也因此受到影响。他表示,完全理解中国人民此时此刻的愤怒情绪,但希望事情能够尽快恢复平静。他再次对火炬传递过程中的暴力行为予以谴责。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