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驰宏锌锗打开跌停机构沽售1.2亿 平安国寿现身交易

  ⊙本报记者 张雪

  周三,复牌后连续跌停两日的驰宏锌锗,出乎意料地在尾盘打开了跌停板。在前日两家机构买入后,昨日有三家机构出现在卖出席位上。

  在大盘强势反弹的背景下,昨日14时48分,已经连续两日跌停的驰宏锌锗,被多笔大买单打开了跌停板,最终以5.4%的跌幅报收。

这让人不禁联想到,周二两家机构曾买入该股3万股,是不是这两家机构继续做多呢?上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却显示,昨日驰宏锌锗前五位买入席位均为游资,其中方正证券台州解放路出现买入席的首位。而机构却现身于卖出席位上。“龙虎榜”显示,三家机构专用席位合计卖出驰宏锌锗1.2亿元,占该股全天总成交金额的14%

  对此,上海证券有色行业研究员表示,在前期有色板块大跌的背景下,驰宏锌锗目前显然还没跌到位。部分业内人士还认为,昨日驰宏锌锗的成交金额较周二放大了166倍,有可能是机构为了有机会出货而刻意打开跌停板。此外,大盘反弹势头猛烈,市场做多情绪大增也占很大因素。

  此外,两家保险股昨日现身于大宗交易中。信息显示,中国平安中国人寿两只个股分别有一笔大宗交易,成交量分别为830.71万股和105万股,成交金额分别达到47358.78万元和2867.55万元。值得注意的是,在周三沪深股指大涨的情况下,这两笔交易的成交价格,均为全天最低价格,分别为57.01元和27.31元。

  自从《上市公司解除限售存量股份转让指导意见》出台后,每一笔大宗交易,都引起了市场的关注。从昨日中国平安和中国人寿的成交量看,均未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其中,中国平安的交易量超过150万股。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