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元汇率反弹拖累纽约金价大跌

  新华网芝加哥4月23日电(记者韩万宁)受美元汇率反弹及原油价格高位回落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23日下跌16.2美元,收于每盎司909美元,跌幅达1.8%,并创下3周来的新低。

  23日,纽约黄金期货价格继续其紧随原油和欧元汇率而动的走势。
早盘由于原油价格和欧元兑美元汇率联袂走低,金价快速下探,盘中曾一度跌破900美元大关,最低至899.2美元。此后随着原油和欧元的回升,金价也有所反弹,但最终仍以下跌16.2美元收盘。

  欧元汇率23日从历史高位回落,美元汇率有所反弹。22日,欧元兑美元汇率一度上涨至1:1.6018的历史最高水平,不过,受获利回吐和欧元区经济数据疲软影响,欧元兑美元的汇率23日早盘一度回到1:1.58附近,美元对日圆汇率也有所上升。

  由于美国原油库存上升,连续六个交易日创新高的原油价格23日也从前日的历史高点回撤,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早盘最低跌至每桶116.45美元,直接拖累金价跌至900美元下方。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