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证券交易印花税降至1‰ > 最新进展

多位经济学家分析印花税下调:去年牛市仍难再现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雅龙据彭博新闻社4月23日报道,中国国家税务总局23日晚间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宣布,从4月24日起将证券交易印花税税率由现行的千分之三调整为千分之一。多位经济学家分析称,尽管中国下调股市印花税,但由于当前的经济环境现状,中国股市不太可能再度出现去年的牛市。


  由于各界认为政府可能会调整印花税税率,沪深300指数23日收复3400点,收报3453.73点,涨幅近4.8%。位于上海的交通银行(601328行情,股吧)宝源基金管理公司(BankofCommunications Schroders FundManagementCo.)高层管理人员米歇尔-齐(MichelleQi)表示:"政府的这一做法可以给予市场更多的信心,这也是短期内最为有效的办法。但我不认为我们的上涨幅度会超过去年,毕竟这归根结底是由经济状况决定的。"

  上海华西证券(West China SecuritiesCo.)分析师魏巍(WeiWei)表示:"市场将会逐步的回升,这是政府发出的一个非常明显的信号,政府也确实认为当前股市下挫过于严重。"

  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Plc)中国研究负责人史蒂芬-格林(StephenGreen)表示:"中国当前的经济环境--较高的通货膨胀率和紧缩信用政策--对当前的股市不会起到积极的作用,所以政府才会采取措施来试图平静这一市场。"

  大众保险股份有限公司(Dazhong Insurance Co.,Ltd.)基金管理人员吴侃(WuKan)表示:"我们将会很快看到上证综合指数爬升到4000点这一高度。市场会上涨到何种程度是由政府能否成功的阻止通货膨胀及避免过度放缓经济增长速度决定的。" (来源:和讯)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