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万科A 严重超跌 后市要求补涨

  万科A 严重超跌 后市要求补涨

  A股市场跌破3000点后在权重股的领衔反弹下展开大面积反弹,随着股指连续收阳,市场信心得到一定幅度提振,市场有望迎来操作性战机,操作上关注基本面有保障的绩优股,如万科A,随着反弹行情的深入,业绩将成为新资金的重要参考对象。


  去年公司依靠借款和再融资渡过了快速发展过程中的资金缺口,今年以来,公司加大了项目销售力度,加大执行快速销售快速周转的策略,资金压力大减。今年一季度,公司共实现

  销售101亿元,同比增长118%。前三个月每月均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优胜劣汰的市场给予公司广阔的发展空间,逐步规范的市场也为公司扫清障碍,凭借公司强大的资金实力、卓越的市场品牌,我们认为公司能够继续提升市场占有率,在未来较长时间内,供不应求仍是市场主线,龙头公司值得关注。

  从近期资料看,3月下旬左右,一二线核心城市一手商品房或商品住宅成交面积均出现环比回暖,同比出现不同程度回升,部分城市开始正增长,随着4、5月份传统销售旺季到来,进一步给投资者带来了希望。

  该股作为经营稳健、盈利能力突出的行业性龙头股,本轮下跌幅度在同板块中明显较小,且近期交投明显活跃,有效封杀了下跌空间,后市有望出现补涨要求,可密切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