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或为大小非减持试水 平安和人寿昨“大宗交易”上榜

  本报讯

  记者徐宏文根据上交所的信息显示,昨日中国平安中国人寿各有一笔大宗交易,而前一日浦发银行也有一起大宗交易。但这三家大盘蓝筹股出现的大宗交易所涉及的数量都未超过1%,为此究竟是不是大小非为减持试水还不得而知。


  昨日收盘之后,中国人寿成交了一笔105万股的大宗交易,成交的价格为昨日盘中最低价27.31元,总金额为2867.55万元,买入和卖出方均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北三环中路证券营业部。中国平安昨日也是以盘中最低价57.01元的价格成交了一笔大宗交易,成交的股份达到了830.71万股,总金额达到了4.735878亿元,买入和卖出方都是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部。

  虽然昨日中国人寿和中国平安成交的大宗股份的数量还不到总股本的1%,但是其中还是可以看出一些端倪。中国平安昨日成交量为26.24亿元,而昨日这宗大宗交易的成交量占到了全天成交量的六分之一。根据中国平安的年报显示,其十大流通股股东中持股最少的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传统-普通保险产品,持有938.48万股,而这起大宗交易的买方已经差不多可以进入前十大流通股股东行列。

  在平安和人寿出现大宗交易的前一天,浦发银行也出现了大宗交易,22日以当天最低价29.9元成交了120万股,当天就获利9%,并且从理论上来说,昨日这120万股已经可以卖出而成功套利。而昨晚印花税的下调,使平安和人寿这次的大宗交易的买方赚得盆满钹满。有市场人士认为,这样的大宗交易完全可以在市场上解决,但是出现在大宗交易中,或为减持试水。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