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上线直接投资外汇业务信息系统将在全国推广

  本报讯国家外汇管理局23日宣布,今年5月开始在全国推广上线直接投资外汇业务信息系统,以推动直接投资外汇管理改革,提升直接投资外汇管理工作效率、服务水平以及统计、监测和分析预警能力。

  直接投资外汇业务信息系统由外商投资、境外投资、年检和统计分析等四个主要功能模块组成,此次全国推广上线的主要是外商直接投资模块。


  该系统的推广上线,将在外汇局与银行、企业、会计师事务所之间建立联网数据交换机制,企业可通过互联网直接向外汇局申办有关业务。

  同时,外汇局将逐步取消纸质凭证的使用,采用IC卡替代纸质外汇登记证,在手段上确保业务登记、操作及数据传送的及时、便利、可靠与安全,提高直接投资项下跨境资金的统计、监测和预警水平。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