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汽车

更新:雪佛兰新乐骋首展

  在此次北京国际车展上,上海通用汽车以“绿动未来”为主题,携旗下4个品牌、32款车型组成的强盛阵容参展,展示了企业不断打造“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产品的决心与能力。雪佛兰新乐骋1.2升-1.6升优质两厢车则成了雪佛兰展台上最耀眼的量产车,它所倡导并代表的高品质、精品小排量汽车已成为目前汽车消费的主流。


  据悉,雪佛兰新乐骋于3月26日刚刚在国内上市,这是一款融合了“绿色、科技”造车理念的高档两厢轿车,其将风行于世界汽车行业的环保造车理念延伸至国内,其1.2升S-TECII小排量、高科技发动机以53.1KW/L的升功率达到目前国内市场同级最高水平,而低至4.7升的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指标也为同级最佳表现。雪佛兰新乐骋1.2升-1.6升优质两厢车顺应了减排降耗的环保需求,标志着雪佛兰将以绿色、科技产品引领国内精品小排量车市场,为这一国际品牌增添了环保时尚的新活力。

  接下来就让我们跟随摄影师的镜头,多角度来详细了解一下这款精品小车。

  车头

  新乐骋的车头继承了雪佛兰经典的一体化前格栅设计,盾型镀铬格栅呈现夸张的上下比例,搭配剑眉晶目大灯,使整个车头呈现上扬之势,硬朗阳刚,而蜂窝式纯黑网格又体现出时尚运动感。

  转到车侧

  我们来看侧面,新乐骋的侧面突出了一个“利剑”的主题。腰线犀利前冲、后轮眉上方的剖面力量感十足,整体看来犹如一把“利剑”,充满蓄势动感的同时,又传达出硬朗气质。

  转到车尾

  尾部曲线与车侧腰线完美连接,并与车头设计遥相呼应,以夸张的线面搭配将尾部演绎得灵动有型,尾灯的圆筒设计,来自雪佛兰最经典的一款跑车Corvette。同时新乐骋采用了两厢车中少有的

  1.5米高顶设计,这也保证了内部空间的宽敞。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新乐骋的储物空间吧。

  打开后门

  灵动多维是新乐骋在空间方面的独特优势,行李厢空间宽大阔绰,厢内挡板可拆除。6/4分离可折叠拥有多达5种组合方式,座椅放平后可把行李厢容积扩大至1190升,全方位满足行车生活中的各种置物需求。

  转到车侧,打开车门

  雪佛兰新乐骋的配备在同级车中可谓首屈一指,不仅有优雅的双色调内饰,还提供了当今最流行的劲黑内饰,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多媒体音响系统除了传统的CD播放器\收音机,更拥有MP3接口,可以随心使用IPOD等音频设备,迎合了年轻人的音乐收听习惯;另外四门电动车窗、智能电动天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驾驶员信息中心、中央控制门锁、安全遥控门锁、环保无氟空调等等人性设备应有尽有,全面提升传统标配概念。

  转到车头,打开引擎盖

  接下来再让我们看一下新乐骋的最大亮点??尖端高效的动力系统。雪佛兰新乐骋拥有1.2升、1.4升和1.6升三个排量,为消费者带来了多样化的选择。其中,1.2升S-TECII发动机是通用汽车全球技术平台开发的小排量专属高效发动机,它拥有全新超前的设计理念,优化的燃烧室设计以及PDA可变气流角度进气阀门的使用让油品燃烧更加充分;微米级的高精度加工工艺,提高了发动机的机械效率;更有高科技突破性配件,运用金属汽缸垫和正时系统链条设计,在保护燃油系统的同时,大大减轻了后期维护的负担。诸多科技亮点,创造出油耗低至4.7L/100km、升功率高达53.1kw/L的优异表现,树立了优质两厢车高效节能的新典范。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