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汽车

创新:自主品牌“小车王”飙天下

  奇瑞本次参展展品分为六大阵营,包括多彩五娃、家轿欧风、银海绿洲、银甲悍将、银色王者和运动激情,共推出14款新车和多款新能源车型。多彩五娃系列是奇瑞公司继QQ系列之后倾心打造的又一组时尚、经济型轿车,分别由FairaBB、FairaJJ、FairaHH、FairaYY、FairaNN五款小车组成,此外,FairaYY还有软顶敞篷型号可供选择,FairaNN也有三门型号供选择。
五款小车造型优雅、精巧细致,融时尚性和经济性于一体,充分体现了“奇瑞小车王”的个性。

  节能环保是奇瑞品牌理念“SAFEANDSAVE”的关键点。奇瑞从两个维度予以充分体现,一方面是通过领先技术体现,由柴油车、混合动力车、燃料电池车和灵活燃料车组成“银海绿洲”阵营,集中展示奇瑞汽车在节能环保新能源车领域的实力;另一方面是从排量上支持,“多彩五娃”阵营充分展现奇瑞汽车倡导节能减排、做“小车王”的决心。

  东南自主V3下半年上市

  据消息人士透露,东南V3作为东南汽车本年度的重量级车型,预计在今年下半年量产上市。它不仅是东南汽车多年来自主研发的心血结晶,同时也是东南汽车在借鉴国际车厂造车经验的基础上,将国际车型时下的流行设计乃至超前的时尚元素大胆融入使用的首款自主研发产品,东南V3将启用“大鹏展翅”形象标识作为东南汽车家族的风格脸谱,车身设计线条流畅,并在设计理念中融入了概念车设计元素,刻画出极具未来理念的外观造型,此款轿车首次搭载了三菱最新技术的1.5升MIVEC发动机,强劲的动力、舒适的空间、更多智能科技,东南V3将带给消费者更多惊喜。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东南汽车意欲通过此款产品的上市为开端,做大做强东南自主品牌,以高性价比的产品开拓国内外市场。

  中华酷宝推出汽车吉祥物海豚

  本届车展,华晨汽车发布了国内首个汽车吉祥物??中华酷宝吉祥物海豚酷酷,见证了酷宝所蕴含的父母之爱、夫妻之爱、情侣之爱这世间最真挚情感,传递出了酷宝作为真爱之礼的内涵价值,同时也开创了国内汽车真爱情感营销的新时代。

  据介绍,在2月14日?3月28日这两个月的时间中,中华酷宝吉祥物征选活动异常火爆,众多酷宝车主和喜爱酷宝的朋友大力支持,积极上网参与投票,在聪明活泼的海豚、优雅高贵的仙鹤、憨态可掬的熊猫等18个候选吉祥物中选出自己心中最理想的酷宝吉祥物。最终,小海豚酷酷众望所归,成为时尚靓丽的酷爱的吉祥物、爱的使者。

  长城汽车08款哈弗亮相

  本次车展,长城汽车除了六速自动变速器的哈弗混合动力车首次亮相外,量产车08款哈弗也同时登场。它继承了哈弗CUV底盘、结构、性能及安全性的全部优势,并在现有车型基础上进行了27项升级,其在动力、操控、安全、外观、舒适等方面都有了大幅提升。

  在动力上,08款哈弗匹配采用德国博世电控高压共轨技术GW2.5TCI柴油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达到80KW,最大扭矩达到300N?M;加装OBD,排放达到欧Ⅲ标准,最高时速可达150公里。在安全上,08款哈弗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无线射频识别技术,加密通讯有效防止了防盗控制器与发动机控制模块(ECM)的通讯被监听,增加防盗的可靠性。在操控上,加装TCS(牵引力控制系统),有效避免在特殊条件下制动时车轮打滑,提高车辆的行驶稳定性、驱动能力及安全性。其中,08年推出的GW2.8TCI、GW2.5TCI车型变速器具有结构紧凑、承载力矩大、噪音小、换挡行程小、挡位清晰等特点。

  黄海旗胜勇士现身车展

  为见证圣火传递珠峰,黄海汽车于2007年10月份开始,在网络上开展了“黄海汽车勇士招募大赛”活动,历时6个月,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尤其得到了登山爱好者和车迷朋友的广泛参与和支持。黄海汽车在本次北京车展正式对外公布了最终的获胜选手名单,将与黄海汽车一道去见证圣火在珠峰传递的历史时刻。

  此前,为了支持国家登山队登顶珠峰完成圣火传递使命,黄海汽车旗下的乘用车全线车型助力国家登山队,作为他们的工作用车,往返于拉萨和珠峰大本营之间。国家登山队队长王勇峰从“珠峰大本营”发来贺电,对获胜的“黄海汽车旗胜勇士”表示祝贺。

  长安中级轿车志翔上市

  在北京车展上,长安汽车倾心打造的自主品牌中级轿车“志翔”荣耀上市,并于即日起在全国接受预订。长安集团董事长、总裁徐留平宣布长安志翔1.6L手动标准型7.98万元,1.6L手动舒适型8.38万元,2.0L手动舒适型8.88万元,2.0L手动精英型9.68万元,2.0L自动精英型10.68万元,2.0L手动豪华型10.78万元,2.0L自动豪华型11.58万元。据悉,为配合志翔上市,长安还对营销服务渠道进行了全面优化部署,近百家独立的长安轿车营销网络在加快形成,营销体系将以高效的运行为志翔上市提供有力支持。此外,志翔已按照C-NCAP标准通过四星碰撞,率先全系列标配了全球领先技术的TCS牵引力控制系统,采用了长安独创的HHRB安全车身(高刚性高吸能笼形安全车身),主动安全性能一流。

  “大微客”五菱荣光亮相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上汽通用五菱推出了一款大型微客??五菱荣光,该款车将在5月底上市。与以往的加长版相比,五菱荣光不仅实现了车身加长,还在宽度和高度上达到了新的标准,长、宽、高分别为:4150cm、1620cm、1915cm,内部空间上五菱荣光超越了普通微客,对于用户来说更具有实用价值,因此也成为大微客时代的首款产品。

  上汽通用五菱负责人介绍,作为一款排量1.2升的发动机,B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62.5千瓦,峰值升功率达到52.2千瓦,同时实现了优秀的动力性与突出的燃油经济性。

  福田迷迪车展全球首发

  4月20日,福田汽车在北京车展上推出了一款跨界车??“商/家车”Midi迷迪,该款车将会在五六月份上市。由于其融合了MPV的时尚、灵动与力量感,而且拥有轿车的操控性与舒适性,这样的跨界主张更容易让追求商业事业发展和生活家用的双重实用价值的个体工商户、专业用户和个人用户所接受。

  据悉,刚发布的迷迪不仅创造性地融合了MPV的时尚、灵动与力量感,而且拥有轿车的操控性与舒适性。它拥有长短两种车身,车身最长为4.388米,载物空间高达3000L,可装下1.8米长的货物,同类车型空间最大;前排座椅前后可调,第二排座椅可两次折叠;座椅组合、内部空间利用形式灵活多变。

  本版撰文记者 笪莉萍 邹勇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