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刘玉浦许宗衡会见中铁公司董事长石大华

  本报讯(深圳报业集团记者方兴业)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刘玉浦和市长许宗衡昨晚在五洲宾馆会见了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石大华一行,衷心感谢包括中铁集团在内的中央企业对深圳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


  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较早参加深圳的建设,先后完成了深圳火车站、雅园立交桥、五洲宾馆等一大批重点工程的设计与施工。目前全公司深圳在建项目58项。最近中铁公司承担了我市第一个、也是该公司最大的BT工程??深圳地铁5号线。中铁公司高层此次来深一是召开董事会会议,二是与我市就加强合作进行交流,并组织有关领导和专家考察地铁5号线工程。

  刘玉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石大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28年来深圳的改革开放等各项事业取得了较大的成绩,中铁公司作为最早进入深圳的中央企业,为深圳的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深圳人民非常感谢。深圳今后的发展仍离不开包括中铁公司在内的中央企业,希望中铁公司一如既往地给予大力支持。刘玉浦还表示,在深圳地铁5号线的建设上,中铁公司创造了中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新模式,这也是对深圳的支持和帮助。

  石大华代表中铁公司对深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公司有多支队伍在深圳,他们为能为深圳出力感到高兴和自豪。深圳地铁5号线的建设模式是全国首创,许多城市正在学习借鉴这种模式。5号线虽然地质和技术复杂,但中铁的队伍一定克服困难,精心施工,建设成为全国标志性工程项目。

  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裁李长进,深圳市委常委、秘书长戴北方,市政府秘书长李平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