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逢俏不赶 逢贱不丢-印花税税率下调

机构:新东风无忧价值网
逢俏不赶 逢贱不丢-印花税税率下调

从4月24日起证券交易印花税税率下调为千分之一

回顾前期《突发利好下的应对策略》:

关于规范大小非减持的突发性利好,对市场的潜在影响有三种可能性:

1、在价值凸现+政策利好的引导下,刺激市场反转;

2、政策性利好的作用不够大,不能扭转市场下跌的惯性,市场期待更大的利好

3、大小非减持预期接近明朗,反弹后市场在此筑底振荡。

目前市场状况比较复杂,要避免简单思维。应该认识到,选择具有长期成长、低估值的公司是对抗市场生态环境改变的唯一办法。在全流通的长期环境下,市场必然会在将来出现垃圾股变成仙股,而好公司不断走强的分化。这是一种长期趋势,因此选股问题变得越来越关键。

当前策略:

1、控制仓位,决不盲目追高

2、选择好股票,对缺乏成长、缺乏价值、炒作型的公司坚决放弃。

=============================================

上述策略基本预期到当前状况,政策明显是组合拳,目前被管理层故意锁定在新股申购中的2万多亿的打新资金,周五释放出来后,再次形成对市场的支撑。

应该看到,新东风的人气循环再次体现对市场的预见功能,3月18,4月1、2、3日,4月18, 4月22日都是买入的好时机。如果买入的是价值成长型的股票,本轮下跌也不会有大的亏损,而本次反弹必然获利。

还是那句话,价值决定一切。为什么管理层不在4000点救市,而要在3000点救市,因为现在有价值了。

后市仍然是这句话:选择具有长期成长、低估值的公司是对抗市场生态环境改变的唯一办法。

再次为王岐山折服,上来就打了个漂亮的阻击战,本次救市,本是精心策划之举,看出管理层高超的调控艺术:

1、上周大量释放利空,中石化预减,大量新股发行、中石油跌破发行价,让市场做空的第一只靴子落下;

2、上周日晚出台大小非减持指导意见,试探市场反应;

3、本周二跌破3000点,让做空的力量再次消弭;

4、本周三出台减税措施,时间之短,不给市场任何喘息;

5、利用新股发行,提前锁定2万亿打新资金,周五释放,将对市场形成强烈支撑,管理层未动用一分钱,就打了了漂亮的救市仗;

一切堪称完美,只是机构和利益集团再次赢得博弈,市场又再次回到政策市的怀抱。中国的问题,就是这样反复。

今天肯定是艳阳高照,但我们还是坚守价值吧!看来,管理层的确信这东西。这样的暴涨暴跌,多来几次,我们的市场才能成熟。不管组合拳再大,毕竟,大小非就要在2年内全流通了不是,不管怎么说,这次又是用时间换取了空间,未来全流通之日,就是市场诞生仙股之时。手上的垃圾股成了仙股,那可没人救你了,因为大盘股将稳住市场,指数波动可能不大,但个股分化可能完全不同,这种情况,管理层还可能救市吗?

信不信,等着瞧!

毛羽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