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证券交易印花税降至1‰ > 最新进展

沙牛家书:我的关于印花税的五个第一

  1、我第一次对调高的印花税表示不满是在2007年6月6日,那时候距离“5.30”仅一周,我在《沙牛家书?买卖100次玩完》一文中写道:“写下这个题目觉得"买卖100次玩完"这句话太精练了,精练的目的是为了便于流传;这个题目的意思是:"股市,满仓买卖100次,不赔不赚,本钱玩完!"这"玩完"的意思就是"血本无归"!为什么这么说?有个算术题很简单??每买一笔股票,向国家缴印花税3‰,向券商缴佣金2‰左右,合计5‰;每卖一笔股票,也是如此;这样一来一回、也就是一买一卖,共计缴纳税金10‰即1%!那么,假设你满仓操作且不赔不赚的话,买卖100次,你的本钱就全部当作税金贡献给国库、装进券商的腰包了!”

  2、我第一次正式建议降低印花税是在2007年11月27日,那天下午我在《沙牛家书?对A股市场的五条新建议》中写道:“"5.30"一夜之间突然大幅增加印花税以调控市场的目的看来已经达到,既然增加或减少印花税是调控市场的一个必要手段,那么在现今绝大多数股票已经深幅下调的背景下,调低印花税也应该在情理之中。


  3、我第一次对不救市派发火是在今年4月2日,在那天的《股市早8点》中,我针对霍德明的“再说一次,我坚决反对下调印花税救市”愤怒地写道:“我再说一次,在中国历史上即便是最反动的文人也未曾公开要求对老百姓增加税赋或反对减征税赋!一个教书育人的人为什么公开地站在老百姓的对立面?此乃何方"学理"?”

  4、我第一次在中央电视台露面是在今年4月20日,在那天央视二套的“对话”节目中,我明确指出:“温度是比较出来的,去年的"5.30"夜里突然把印花税增加了两倍,那是非常热情、相当的热情,那么跟现在比起来,现在股市跌到这样的地步,没有任何的说法,甚至没有任何的安慰,这就会使很多投资者感到对中国股市的未来,失去了信心。我觉得现在最起码要发布一个很明确的信号,这个信号要跟"十七大"提出来的"想方设法让更多的群众拥有财产性收入"、包括新华社所发表的一些评论员文章,繁荣发展稳定股市、"要防止股市大起大落"等等统一起来。”最后我还说道:“我不远万里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呼吁救市!”

  5、很想再自夸一下的是,今天我又获得了一个“第一”!今天中午有人打了三次电话才找到我,告诉我上午在放量大涨,莫非有利好?如果有下调印花税的可能最大?但又说还没有百分之百的把握……。我想了想,也觉得从盘面上看八九不离十有重大利好,于是立马通知我担任名誉主编的“天升我才证券网”,请他们将印花税要下调的消息放在头条显著位置,此时正好是中午12点整!半小时后,天升我财网在头条显著位置挂上了印花税将下调的消息!

  果然,晚上7时的中央电视台的《新闻联播》节目播出了“印花税降至千分之一”的特大喜讯。

  今天我有些自夸了,我自夸因为我为自己感到骄傲,我自夸因为我没有背叛股民,我自夸因为我为此付出了努力……

  至于这一特大喜讯将会对中国证券市场产生什么重大意义,将会对今年剩余的8个多月股市的走势产生什么重大的影响,请见我明天早晨“早8点”的分析!

  今夜,我将和所有热爱这个国家、热爱这个市场的人们彻夜难眠!

  天佑中华!天佑股市!天佑股民

  (来源:沙黾农博客)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沙牛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