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巨业消毒设备厂为奥运提供优质消毒设备

巨业消毒设备厂
巨业消毒设备厂

石家庄市巨业消毒设备厂
投票 查看结果

  巨业消毒设备厂为奥运提供优质消毒设备

  石家庄市巨业消毒设备厂位于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是一家大型、研制、设计开发、生产、销售臭氧消毒系列产品为一体的专业化经济实体企业。凭借自身的技术创新优势依托石家庄的地理优势、及先进的企业管理模式,人才优势,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全面质量控制和以市场为导向的生产型企业。引进国外最新高科技成果,根据臭氧(O3)的强氧化原理自行研制开发出臭氧消毒系列产品,自行研发的氩气电极保护技术,使臭氧产品,实现了高纯度、长寿命、低能耗,获得国家专利。

巨业臭氧消毒产品在各行业得到广泛推广应用。

  石家庄市巨业消毒设备厂臭氧发生器特点:

  高纯度:产生臭氧纯度高

  长寿命:臭氧发生器一般寿命在20000小时左右,巨业臭氧发生器寿命达到60000小时以上。

  运行费用低:巨业臭氧设备产生每克臭氧仅耗电0. 1度(即每小时耗电0. 1度)

  巨业消毒设备厂、目前已开发出40余款消毒系列产品包括:水消毒系列产品、空气消毒系列产品。投放市场后以其绝对的技术优势、创新优势、质量优势、价格优势、多品种优势、定做开发优势、完善的售后服务优势,经过市场的使用验证,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成为国内臭氧消毒行业的领跑企业。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