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台亚太商务会馆在港招商 香港地产要员踊跃赴会(图)

  台湾威京集团旗下的台北亚太会馆23日在港举行招商会。(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4月24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将于5月30日进行全球招标,台湾威京集团旗下的台北亚太会馆23日在港举行招商会,吸引不少香港及内地地产商注意,其中恒隆地产、和记黄埔、英皇集团、丽丰控股、沿海绿色家园集团及鹰君集团,都有派代表到场。

  恒隆地产市务助理董事黄为山更亲自到场“支持”,但没有发表评论即离开。

  拍价升至149亿新台币

  亚太会馆地皮面积8160平方米,建筑面积4.1万平方米,由于位处台北中心区,加上台湾“大选”后,马英九上台,市场预期两岸经贸交流将升温,使项目起拍价由最初的69亿新台币,急升至目前约149亿新台币(约35亿人民币),倘成功卖出,将成为台湾最高价值的单项土地项目。


  东骥基金管理董事总经理庞宝林于招商会中表示,相信可吸引更多资金流入台湾,而且,QDII及未能开行的港股直通车,有机会直接开往台湾,对台湾经济有正面作用。

  沿海家园主席曾文仲则认为,两岸三通可吸引更多内地资金流向台湾楼市,他尤其看好台北豪宅市道。不过,他也指出,若马英九提出的周末三通政策不能顺利推行,市场信心将受到打击。

  另外,由于台湾人均收入不高,未必能负担楼价升幅,对中低价楼市影响有限,而沿海家园目前仍会集中拓展内地业务,暂无意进军台湾地产市场,但曾文仲个人则有在台湾投资。

  台顶级豪宅仅及港20

  %戴德梁行台湾总经理颜炳立表示,自马英九当选后,台湾股汇齐升,其中汇市升约8%至10%、股市升约50%,楼市也有30%增长,他预期,由于目前台北顶级豪宅,只及香港约20%,有极高升值空间,预期台湾豪宅价格可升至香港一半左右,估计今年底则有20%升幅。

  颜炳立又指出,已有不少香港地产商先后往台湾研究豪宅及甲级写字楼情况,相信会有不少港商有兴趣往台湾投资。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颜炳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