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法国兴业银行与印度企业合建人寿保险公司

  新华网巴黎4月23日电(记者芦龙军)法国兴业银行23日宣布与印度著名金融服务公司Indiabulls共同在印度组建人寿保险公司。如果条件具备,新公司将于今年年底开始营业。

  新的合资公司定名为“Indiabulls?兴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初步确定注册资本5000万欧元。
兴业银行占合资公司26%的股份,其余74%的股份由对方所有。

  兴业银行解释说,双方都有各自的强项,对方公司在印度有庞大的营销网络,而兴业银行在金融产品创新、定价和开发方面有自己的优势。

  兴业银行1978年就已进入印度市场,截至目前其主营业务包括投行、资产管理、证券服务等。该行合资组建新的人寿保险公司,看中的是印度超过10亿人口这一巨大保险市场的发展潜力。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