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聚焦:东航航班“集体返航”事件 > 东航"返航事件"追踪

东航被停航线机票仍在销售 负责人提醒尽量别买

  昨天,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对东方航空作出两项具体处罚决定,停飞或调减东航在云南地区的部分航线,但记者今天调查发现,这些停飞的航线机票还在销售,对此东航又是如何解释呢?

  根据民航西南管理局的决定,自4月26日起,调减东方航空昆明至丽江、中甸、芒市、临沧、思茅、文山部分航班,并从5月4日起,停止东航昆明?版纳、昆明?大理航线经营权。


  记者今天下午在北京西单附近的东航售票点了解到,目前这些航线的机票预售还在正常进行。售票员说:“5月4日的昆明到大理两个航班都有,西双版纳,上午下午的都有。”

  记者了解到,计划在26日调整的部分航线,现在大部分机票已经售出,以昆明到丽江为例,截止到下午三点,只有9张机票。面对航班调整给旅客带来的影响,东航云南分公司的客服人员表示,目前还没有处理办法。东航云南分公司客服电话说:“已经买了的机票还像原来那样退吗?现在我们也不清楚退票怎么处理,还没有接到通知。”

  而东航总部有关负责人也没有正面接受记者的采访,只是在电话中提醒旅客,尽量不要购买这段时间可能被调整的航班机票,对于已经售出的机票,他们将按旅客要求办理改签或全额退票手续。 (来源:中央电视台)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