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国元证券理财产品凸显灵活优势


  

   □ 本报记者 包兴安

  

  

  

   今年,券商理财产品因为其专业、灵活的特点,取得的佳绩引人注目。券商理财产品之所以能取得佳绩,是因为,首先其在产品设计上,非常注意在灵活性上下功夫,持股买基金的比例都非常灵活,从源头就注意控制风险,而不是像股票型基金有着最低持股比例,即使已经预测到风险在即,也要守住自己的仓位,造成净值下降。
国元证券已经设计出的黄山系列理财产品,配置思路非常灵活,既能发挥管理者专业理财的优势,又可以在大势不好时规避风险。

  

   其次,券商理财产品的灵活性是建立在专业性上的。在中国内地,券商的历史要远远超过基金公司,很多基金公司更和是券商有着关联。在目前,券商整体的投研能力是市场最为认可的,尤其是推出券商集合理财产品的券商,都是有着多年运营经验的老字号,不仅有过这两年的经验,也接收过之前漫长熊市的洗礼,对市场的嗅觉异常敏感。而以国元为代表的券商,在推出理财产品的同时,也将大量自有资金投入其中。像黄山1号,国元证券作为管理人以总规模的5%的自有资金参与投资,优先承担风险,彰显了计划管理人的投资信心。

  

   另外,在兼具灵活性和专业性之外,券商理财产品也是目前最适合市场环境的理财产品之一。在货币紧缩政策、大小非解禁、次贷危机等一系列事件的影响下,市场很难再度走出单边上涨的局面。在频繁调整行业热点轮换频繁的格局下,投资者非常容易踏错节奏,要想以平和的心态进行投资,券商理财产品绝对是一个好帮手。将优质股票、强势基金、高收益债券一网打尽,又能以专业眼光灵活配置,应该可以让投资者放心。

  

  

  

   (来源:证券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