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开发商看房事

王石:开发商资金紧张 今年房价或过度回调

  地产龙头万科昨天召开股东大会,公布2007年度公司实现销售金额523.6亿元,实现净利润48.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46.6%和110.8%,而今年一季度公司销售额同比再次翻番,增幅达到118%。在截止去年的全国住宅市场调查中,万科市场占有率达到2.07%,进一步确立了市场领先优势。


  在去年率先抛出楼市“拐点论”后,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已成为业内外的争论焦点人物,昨天的股东大会吸引了超过300多名股东以及众多记者到场旁听,王石再次就国内房地产市场前景表示,今年房地产调控政策将依旧从紧,开发商的资金供应将持续紧张,房价结构性回调已是必然,甚至有可能出现一定程度上的过度回调,但国内房地产市场刚性需求仍然强烈,长期依然坚定看好。

  王石同时暗示,今年5、6月份对房地产行业尤其关键,部分资金链紧绷的房地产企业能否抗的住本论周期性调整,不久之后即将见晓。(记者李鹤鸣)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