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财富证券

高鸿股份(000851)国投入主 3G大旗红旗飘飘

机构:财富证券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在管理层出台印花税下调的基本上,两市纷纷出现暴涨,放出近期的天量水平。不过由于单日涨幅过大,投资者普遍不敢追高,导致略微冲高后回落。对于此,我们认为这是极为正常的,后市有望振荡后继续上行。

而具体到个股操作上,我们认为目前已经处于阶段的底部,敢于追高的将会获得不菲的收益。比如有典型的例子国金证券,持续反弹幅度达到80%以上,他的财富效应将会刺激更多的“国金证券”持续反弹。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建议大家可重点关注高鸿股份(000851)国家投资资金战略入主,3G龙头分享奥运盛宴。

公司作为大唐旗下的两家上市公司之一,已形成鲜明的主业。其开发的3G传输网产品已在大唐移动和普天基站中应用,这一基于系统设备商---大唐的销售模式将在一定程度上保证其市场份额。从高鸿股份在ATM方面的传统优势、与大唐移动的特殊关系以及前轮TD测试中大唐、普天的使用情况来看,在2007-2008年,公司将至少占有使用ATM解决方案的TD传输网市场50%左右的份额,垄断效益极为明显。

值得注意的是,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国投轻机有限公司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而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投资控股公司。国家资金的战略入主,明显是看好公司后续的发展前景。

二级市场上,该股连续调整,调整的幅度接近50%,存在极为强烈的补涨要求,今日更是放量涨停,并形成了典型的放量突破平台之势。盘口观察不时有连续巨额买单出现,显示盘中机构潜伏已久,且极具凶悍,技术形态上新一轮的拉升行情近在眼前.结合其极其良好的行业整合机会,投资者理应重点关注!

财富证券

4月24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