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正虹科技:参股券商 不足5元

机构:华泰证券
正虹科技(000702): 参股券商 不足5元

投资者期盼已久的印花税调整终于出台,降低印花税作为又一重大利好,并且调整幅度也超过之前的市场预期,说明了利好组合拳正在按部就班地推进,表明了管理层的救市决心。

从股指运行看,3000点中期底部已经基本确立,多头将拉开反攻的序幕,操作上,投资者目前可重点关注本轮调整以来被错杀的的低价品种,这些品种往往在反弹中表现出众。

而降低印花税中受益最大的莫过去券商概念股,随着行情向好,投资心态趋热,成交量的快速放大,笑得最开心就是各大券商了。同样的,参股券商概念股也在市场长期向好的背景下取得持续的超额收益,参股券商板块有望再演暴利行情。

而正虹科技(000702) 就是具备参股券商概念的个股之一,公司作为养猪大户,拥有全国一流的现代化万头种猪?V档靡惶岬氖牵??驹谔┭糁と?刈楹螅?匀怀钟刑┭糁と??弑噶耸抵市缘牟喂山鹑凇⑷?烫獠摹C壳罢?敌星榛嘏??谐∑毡樵て谌?桃导??岢鱿秩?婊厣??喂扇?烫獠囊步?晌?谐》锤闯醋鞯闹髁魅鹊闾獠模??境钟芯薅钊?坦扇ǎ?壑抵毓揽占渚薮蟆?

二级市场上,该股作为龙业龙头,同时又具有目前市场的爆炸性热点,市场关注力巨大,资金流入迹象相当明显,而目前的股价却不足5元,后市有望爆发向上,值得重点关注。

华泰证券

2008-4-24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