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专家联盟 > 陈兴强 > 最新文章

反弹空间已够时间不足

机构:银华投资
今天在降印花税消息的刺激下市场大举反弹,由于此轮政策救市没有能够完全对症下药,大、小非问题依旧,通货膨胀下银根紧缩依然、企业利润下滑趋势不改。因此今天反弹的高点3606点基本上成为此次反弹的顶部,再向上的空间不足,应该在百点以内。

但是由于反弹的时间不足,因此小幅震荡攀升还将持续几个交易日,至于一些反弹幅度不够的板块和个股(低于25%幅度的)将在后面几个交易日内出现轮番补弹的行情,投资者应该抓住机会,逢高出局,在五一前应该以空仓过节为主。

五一过后,市场焦点依然是政策和宏观经济数据的变化,未来一段时间的行情将在3000点到3600多点震荡,最终3000点能否成为市场的支撑,要看政策是否愿意在大小非问题上做更多的努力。由于大、小非流通问题的复杂性,相信不是短时间可以解决的了的,作为投资者应该对此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因此市场向下寻找真正的底部还需要一段时间。

经济学的基本原理就是供需关系决定价格,中国证券市场在一、两年的时间规模将扩大一倍,这是全世界都没有遇到过的难题,在此情况下,困难是难以想象的,对管理层的智慧也是重大的考验。

始于07年11月的百万稳健模拟盘基金,所买入的个股因为是出于抢反弹的目的,将采取快进快出的原则,在反弹高度已经基本确认的情况下,下一交易日将逢高卖出金马股份(6.4元以上)、常林股份(8.8元以上)、沈阳化工(14元以上)各10000股。

名称 时间 买入价 持股数量 累计收益 市值

1、金马股份 03.20 7.5元 10000 -20% 6.2万

2、金马股份 04.22 5.3元 10000 18% 6.2万

3、常林股份 04.22 7.5元 20000 15% 8.7万

4、沈阳化工 04.22 11.3元 20000 20% 13.6万

帐户总额:160.65万 现金:103.65万元 收益情况: 60.65%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