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大摩投资 > 大摩投资专栏 > 最新文章

大摩投资:受利好刺激暴涨 券商概念股有机会

机构:大摩投资
受利好刺激暴涨 券商概念股有机会

受印花税自今日起由千分之三降低至千分之一的绝对利好消息影响,两市股指大幅跳空高开强势反攻,两市暴涨,留下巨大的跳空缺口,成交量大幅放大,场外资金大举入市迹象明显,但极度兴奋后的股指若维持持续高温走势,将不利于后市反弹,因此理性整固更能夯实底部。

从盘面看,两市个股出现普涨,一度90%以上的个股封于涨停,只有极少数几家个股下跌,其余个股全线上涨,其中最小涨幅亦有1%左右,而认购权证涨幅都超过10%。板块方面更是万紫千红,印花税降低的直接受益板块券商股涨幅第一,世博概念、钢铁股涨幅在8%以上,金融、有色金属、奥运、军工、地产等十几个板块涨幅在7%以上,造纸、纺织机械、股指期货等少数板块相对反攻力度较弱,仍有5%以上的涨幅,表现最弱的ST板块、未股改等涨幅也有4%左右,整体看,在利好兑现之时,大盘呈现鸡犬升天的强势反弹走势。金融、煤炭、有色金属、地产等板块若能持续走强。明天之后估计板块将出现分化。

印花税调低的利好终于兑现,但被市场预期的太久,高开后或有反复已成必然,不过,管理层在3000点护呵市场的决心已显现,大盘理性整固后仍有脉冲式反弹行情,操作上可以波段进出,短线作为,券商概念股有望继续冲高,如600651飞乐音响,公司巨资参股华鑫证券,出巨资持有华鑫证券24%的股权,印花税调整券商股成最大赢家,飞乐音响巨资持有券商股权,07年报业绩预增50%,目前股价仅9元多,后市有望反攻!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