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每日资金流向

中期反弹已确定,抓住板块龙头最重要

机构:广州万隆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

提要:今日两市的成交金额为2727.3亿元,比前一交易日增加约1488.5亿元,资金净流入约569亿。昨晚管理层公布的“降低证券交易印花税”的巨大利好终于让市场恢复了元气,做多的资金全面进场,上证指数尾市收盘涨9.29%,收在3583。

最强势的板块仍是本栏前两天提醒的银行类、券商、煤炭石油、有色金属板块等,政策的出台让投资者对后市有了一个稳定的预期,并且在技术上许多压力线也已突破,后期中期看多已确定。昨日已指出“反弹目标在4000以上,后市可以积极做多。方向可在券商、银行类、煤炭石油、有色金属板块”,今日仍坚持,以上板块避免做短差,反弹空间预计在30-50%。

今日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银行类、煤炭石油、房地产、化工化纤。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银行类(+109.8亿)、房地产(+47.7亿)、煤炭石油(+37.4亿)、钢铁(+35.9亿)。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无。

后市中期热点板块是:银行类、煤炭石油、房地产。

短期热点板块是:券商、有色金属。

券商:该板块今日有约11.6亿资金净流入,部分资金已连续几天进入该板块,融资融券或开创业板对该板块都是利好,并且领先于大盘反弹,是反弹的龙头板块。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信证券、国金证券宏源证券东北证券国元证券海通证券

银行:该板块今日有约109.8资金净流入,充足的资金流可以看出该板块是带领大盘在3000点左右反弹的龙头之一,逢低买入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国平安中国人寿招商银行民生银行中国太保建设银行深发展A、浦发银行、兴业银行华夏银行交通银行安信信托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北京银行中信银行陕国投A

煤炭石油:该板块今日有约37.4亿资金净流入,充足的资金流可以看出该板块后劲也不小,逢低可买入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国石化中国神华中煤能源中国石油中海油服兰花科创神火股份西山煤电国阳新能平煤天安安泰集团

有色金属:今日有约22.2亿资金净流入。由于该板块超跌严重,价值估值偏低及资金大幅流入,后市反弹的空间仍就不小,预计在30%以上。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云南铜业焦作万方中国铝业南山铝业驰宏锌锗山东黄金铜陵有色宝钛股份西部矿业云铝股份关铝股份中金黄金锡业股份江西铜业

房地产:该板块今日有约47.7亿资金净流入,该数字近期少有,充足的资金流可以看出该板块后劲也不小,逢低可买入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万 科A、中体产业泰达股份保利地产深振业A上实发展中华企业、金 融 街、金地集团爱建股份北京城建华发股份中粮地产绵世股份泛海建设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