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金城股份:受益本币升值 绝地反转

机构:中山证券
金城股份(000820)受益本币升值 绝地反转

周四,两地指数在重大利好的刺激下大幅高开,盘中一度有所反复,但下午指数仍然顽强上扬,上证指数报收上涨幅度高达9.29%。后市,随着市场政策性利好的不断出台,市场人气大幅提振,大量品种面临持续反弹的局面。

短期抄底资金积极进场,投资者不妨对仍然处于底部的低价品种进行重点关注。金城股份(000820)该股作为一只7元多的低价品种,目前股价正处于相对底部区域,短期值得关注!

目前人民币升值趋势极为清晰,近期人民币汇率更是一举破7,相关受益板块将有望再度引起市场关注。 造纸业受益于人民币的升值最直接体现就是生产成本的降低。人民币升值将降低木浆和废纸的进口成本,使以进口木浆和废纸为原材料的企业受益明显。

从基本面来看,金城股份(000820)公司就是国内致力于循环经济的纸业龙头。公司一直致力于环保问题的治理,近期更是公告应市政府要求,将集中精力进行环保治理,力求环保水平更上一层。据资料显示:公司取得1803.37万平方米河滩土地土质肥沃,极适宜种植造纸林,可作为公司“70万亩速生丰产林基地项目”的建设用地,有利于公司扩大生产规模,提升公司的竞争能力。而林纸一体化将降低成本,公司将有望大幅推进环保工程,实现环保达标排放。

此外,金城股份(000820)公司还联手英资进军热电行业。公司与英国华睿投资国际公司合资组建金城热电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是热和电。华睿投资国际公司是一家跨国投资公司,重点投资发展清洁能源和电力行业。

二级市场上,金城股份(000820)该股作为一只具备循环经济概念的潜力个股。目前股价仍然滞涨明显。近日,该股放量发力走强,大资金进驻迹象相当明显,短期强烈的补涨要求有望推动股价进一步向上扩展空间。

中山证券

2008-04-24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