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期货沪金属期货连续反弹 资金增仓迹象明显

  全景网4月24日讯虽然外盘昨夜未能继续冲高而收跌,但国内金属期货走势保持温和上扬的态势。三大金属期货品种连续第二日全面收红,且资金介入迹象明显,主力合约均被大幅增仓。23日LME铜库存减少1250吨,目前仅为112475吨,继续对铜价产生支撑。
今天的国内现货市场成交较昨日活跃,但仍维持贴水格局。分析师认为,沪铜的上涨主要受到股市和库存减少的利好刺激,铜市场市场信心能否进一步恢复尚待观察。市场传闻上海期交所本周库存将大幅减少。

  期锌方面,目前沪锌再度回落到底部区域整理,高库存显示过剩造成的现货压力从流通领域蔓延至现货库存,这使得消费旺季的增量被抵消。

  期铝方面,据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统计,2007年我国铝材总产量达到1256万吨,占全球总产量的34%,同比增长率约为世界水平的6倍,预计中国将迅速成为最大的铝材出口国。分析师认为,铝锭在消化目前国际金融市场的动荡和当前较高水平的库存后有望重新恢复上涨。

  沪铜0807开盘于全日最低价64400元,见高65600元,收报65480元,涨670元或1.03%,持仓增6266手。

  沪铝0807开盘于19100元,探低19080元,见高19255元,收报19160元,涨95元或0.50%,持仓增3752手。

  沪锌0807开盘于18080元,探低18035元,见高18460元,收报18390元,涨190元或1.04%,持仓增3946手。(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