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奥运盛事之际 石家庄长城机床工具制造大展身手

石家庄长城机床工具
石家庄长城机床工具

石家庄长城机床工具制造厂
石家庄长城机床工具制造厂

石家庄长城机床工具制造厂

投票 查看结果

  石家庄长城机床工具制造厂

  石家庄长城机床工具制造厂是我国最早制造机床工具的专业厂家之一,厂内设有机械加工、GFM精锻、精磨和热处理等车间。93年从德国引进高工钢、焊接、机夹全套流水线。厂设科研所、质检中心等部门,是一个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联合生产企业。该厂年产高工钢条150万支、焊接刀150万支、机夹刀杆、数控车刀100万支、精磨机夹刀片1000万片及立铣刀,机用锯条200万支,同时还提供各种车、刨、钻、铣床部分附件、五金工具等,是华北地区具有国际水平的专业化大型企业。

  该厂产品质量实行分层、分段、分级责任化全员化管理层层质量把关,严格执行国际GB5242-85、GB4211-84等标准。合格率达到100%,优等率逐步提高,部分产品已超过国标,逐步向国际标准迈进。

  该厂生产的高工钢、焊接刀类、机夹刀类、超硬白钢刀、超硬合金刀具以及机电分厂生产的电动工具、防爆工具、液压工具、特种工具等产品在全国各地畅销,深受广大用户信赖。

  2008年,全球奥运盛事之年,世界各地体育健儿在中国大展身手,各竞风流;2008年,在中国机床行业繁荣之时,长城机床表示也要努力拼搏,为中国机床业界呈上值得期待的荣耀巨献。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