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搜狐证券新股发行专网 > 新股公告

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告

  保荐人(主承销商):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兴包装”)于2008年4月22日利用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网上定价发行“合兴包装”A股2,000万股,主承销商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供的数据,对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申购情况进行了统计,并经开元信德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验证,本次网上定价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298,036户,有效申购股数为24,4

  01,294,500股,配号总数为48,802,589个,起始号码为000000000001,截止号码为000048802589。
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0819628647%,超额认购倍数为1220倍。

  主承销商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与发行人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08年4月24日在深圳红荔路上步工业区10栋2楼进行摇号抽签,并将于2008年4月25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上公布摇号中签结果。

  发行人: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主承销商: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二○○八年四月二十四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