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黑龙江:资金回流银行导致储蓄存款大增

  新华网哈尔滨4月24日电(记者颜秉光)随着资本市场的起起落落和国家不断提高利率水平,黑龙江省相当多的百姓将资金回流至银行存款,该省金融机构今年前3个月储蓄存款大量增加,比2008年初多增408.2亿元。


  中国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的统计显示:截至2008年3月末,全省金融机构储蓄存款余额为4954.9亿元,比年初增加408.2亿元,同比多增108.8亿元。

  分析人士认为,年初以来由于沪深股市大幅振荡下行,导致百姓资产缩水,使相当一部分资金被抽走转为储蓄存款。此外,国家不断提高的利率水平致使百姓对储蓄认可度有所提高。同时基于对未来子女教育、养老、医疗等支出的考虑,居民仍然将储蓄作为抵御未来风险的首选。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