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第九届国际公路水运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开幕

  新华网北京4月24日电(记者林红梅)由中国交通运输部主办、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和北京贸促会承办的第九届国际公路水运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24日在此间开幕,国内外企业齐聚一堂,展示交流当代公路水运交通技术和设备的最新成果。


  据交通运输部副部长翁孟勇介绍,包括三一重工、徐工等知名企业在内的300多家厂商参加了本届展会,展出面积4万平方米,展览内容涵盖筑养路机械、道路运输设备、交通工程技术与产品、工程材料、港口及港口机械、物流技术等。来自德国、意大利、荷兰、美国、英国、中国等国内外数家知名企业开展产品推介和技术交流活动。

  翁孟勇指出,本届展会的最大特色,一是开辟了“道路除雪除冰设备”专业展区,为各地防范雨雪冰冻等灾害性事件提供设备采购平台;二是荷兰、意大利展团的参与提高了展会的国际性;三是今年是营运客车类型划分及等级评定标准实施10周年,众多大型客运汽车制造企业亮相展会;四是港口及港机制造企业、物流企业联袂登场。

  此间权威专家认为,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趋火,表明中国正在快速发展的交通运输行业为中外企业提供了巨大商机,同时技术与设备的提高将促进中国交通行业水平提高。

  国际公路水运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于1992年创办,两年一届。本届展览将于4月26日闭幕。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翁孟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