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市场传闻_证券频道

据传,今日游资重点关注个股

  振华港机 (600320):周三沪深股指延续了周二的探底反弹走势,成交量放大三成,个股全线飘红。盘面来看,两市在略微低开后便在券商、银行、地产、有色等蓝筹股板块轮番上涨推动下逐波上扬,成交也开始趋于活跃,前期被套资金有明显低位回补迹象,投资者热情开始有所释放,目前沪综指在击穿3000点整数关口后,做空动能阶段上已集中释放完毕,而抄底方也表现出较为积极的动作,可见大盘阶段低点已经出现,加上目前大盘量价配合的情况较为良好,短线市场将可能出现一轮较有力的反弹行情,操作上激进投资者可逢低介入一些超跌蓝筹品种,建议关注振华港机。

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集装箱起重机制造商,其产品已连续8年居全球市场占有率的第一位,具有多项核心竞争力。公司前期入选由科技部等发布的首批创新型企业试点,且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是全球同行中最强大的一支研发设计队伍。前期公司发布公告,计划非公开发行股票,若增发方案如能顺利实施,其发展前景将相当广阔。前期该股跟随股指震荡出现大幅下跌,投资价值被低估,后市存在较大机会,可积极关注。

  鲁西化工 (000830):公司是我国规模最大的化肥生产基地之一,其化肥产品产销量连续多年保持全国第一,市场占有率高。从全球化肥市场来看,在全球农业需求的拉动下,2007年国际化肥价格持续上涨,提升了行业整体景气度。当前国家非常重视粮食安全,加大支农惠农政策力度,国家财政对农业的补贴将进一步扩大,以便提高农民种粮的积极性,保证粮食生产稳定发展。为此,化肥生产将受需求拉动,公司未来面临较大的发展机遇。从业绩上看,公司业绩有望保持持续增长。由于公司募集资金投资建设的尿素项目满负荷生产,导致产品产量增加,以及化肥价格受市场环境的影响不断上涨,再加上所得税降低,公司预计今年半年报业绩同比将出现大幅增长。由于行业处于景气状态,公司业绩持续增长的确定性较高,目前该股估值明显偏低,而前期公司股价跟随大盘调整,超跌比较严重。作为一只行业持续向好、业绩有望持续增长的超跌低价股,后市有望有较好表现,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