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启东防爆电器携手搜狗助威2008

启东防爆产品
启东防爆产品


启东防爆电器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启东防爆电器助威2008奥运

  奥运气息已遍布全国,奥运的圣火已经开始在全世界传递,作为中国的企业,启东防爆电器有限公司表示,他们有义务也有权利为迎接2008年奥运会而竭尽全力去做每一件事,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的力量。他们支持奥运,同时也分享奥运为他们带来的商机。

  启东防爆电器有限公司地外长江北岸与上海公一江之隔的江苏省启东市内,专业生产厂用防爆电器、防爆灯具、防爆仪表、防爆管件、粉尘防爆电器,可用于爆炸性气体环境和爆炸性粉尘环境的防爆专业厂,该厂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

2008奥运会是“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科技奥运”,该公司技术力量强,能自主开发和设计新品,产品严格执行GB3836、 GB12476.1、IEC60079 等相关标准并取得国家防爆电气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颁发的防爆合格证书、船检证书, 并通过了ISO9001 质量体系认证,产品质量优越,畅销大江南北。

  奥运期间必将有好多海外游客来我国,素有“江海明珠”、“扬子第一窗口”之美誉的南通也定会吸引众多的海外游客,启东防爆电器有限公司作为启东的一家企业会严格树立文明奥运之风,提高员工的素质,为奥运加油,为北京奥运助威!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