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关注奥运商机

企业联手搜狗助威奥运万里行之温州

企业联手搜狗温州站
企业联手搜狗温州站

会场情况
会场情况

  企业联手搜狗助威奥运万里行之温州

  2008北京奥运会不仅仅是体育盛世,更是海内外大中小企业的竞技场。奥运赞助商、供应商、特许经营商等竞争异常残酷和激烈,在实力雄厚的大企业面前,数量众多的中小企业是否就真的与奥运商机无缘?

  搜狐公司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唯一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将通过搜狗推广平台,为中小企业参与奥运,服务奥运创造机会。

  2008年3月20日,搜狗与代理商温州联科公司共同为百余温州民营企业打开奥运营销之门。

  会议邀请到了近百家的温州民营企业,签到处的嘉宾络绎不绝。

  活动中,搜狗温州地区代理商联科公司总经理郑祥富先生首先致开幕辞,会议由一组轻松愉快的互动火炬接力小游戏在会议伊始便调动了在场来宾的情绪,随后搜狗公司高级产品培训经理赵飞先生就“企业联手搜狗助威奥运”活动做了详细的介绍。    

  现场参会的温州地区民营企业负责人对于助威奥运活动反响强烈,纷纷表示搜狗此举切实为他们的网络推广打开了新的思路。会后各位民营企业负责人争相在演示区现场体验活动内容。

  温州市联科公司副总经理吴龙英率众客服美女,把最好的笑容、最佳的服务精神带给新老客户!  

  百年奥运、十年搜狐、六年联科让我们共同携手同享商机!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钱晓彬 | 吴龙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