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关注奥运商机

企业联手搜狗助威奥运万里行之巩义

搜狗企业助威2008活动走进河南巩义
搜狗企业助威2008活动走进河南巩义

  企业联手搜狗助威奥运万里行之巩义

  巩义——作为中华民族最早的聚居地和华夏文明的发祥地区,虽然不为众人所熟知但却拥有一批在中国文化史、艺术史上占有重要地位的遗址。如今巩义的民营企业发展在国内也颇有影响,其中净水材料、机械制造尤为突出。

  搜狗作为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拥有的搜索引擎肩负着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将奥运营销平台、奥运商机切实送到全国各个中小城市,2008年3月27日搜狗走进河南巩义,与搜狗该地区核心代理商河南利尔共同举办了助威奥运的活动。  

  巩义当地民营企业家们对于本次活动反响非常热烈,积极的参与到为北京奥运加油助威的行列当中!巩义电视台对于此次活动做了全程的跟踪报道。  

  会议现场巩义的企业家们争先恐后的了解活动详情,利尔公司总经理赵正权在现场亲自为客户讲解活动内容。搜狐研发中心总监林凡先生也亲自莅临活动现场并接受了巩义电视台的采访。年轻、朝气、不断拼搏的利尔公司,会为河南地区更多的民营企业带去最好、最专业的网络推广服务!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凡 | 利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